2016/4/6

楊家老架式太極拳邯鄲永年尋根之旅


楊家老架式太極拳邯鄲永年尋根之旅

參考航班  中國南方
5/23 台北→鄭州          CZ3024    1150  1420  
5/30  鄭州→台北          CZ3023    0825  1050

附檔下載:請按這裡下載


參考行程
第一天(5/23星期一 )
台北→鄭州     鄭州→邯鄲(遊覽車約3小時)入住酒店

 
早餐 :  X
午餐 : 機上簡餐
晚餐 :60RMB/
  宿
☆☆☆☆邯鄲

第二天(5/24星期二)
早餐後乘車赴道教名山【古武當山】參加37式太極拳規範講座,後遊覽供奉真武大帝和太極宗師張三豐的真武廟及老爺頂、奶奶頂、一天橋。置身山頂,極目遠望,遍山水雲水,如入仙境,體會“神在廟中坐,廟在雲中行”的感覺。
欣賞張三豐的練功場、陽山奇觀、大鵬展翅、神猴獻瑞、毛公峰、太極掌、藥王廟、碧霞丹君廟、真武廟等。晚餐後入住酒店。

 
早餐 :  X
午餐 : 50RMB/
晚餐 :60RMB/
  宿
☆☆☆☆邯鄲

第三天(5/25星期三)
早上730 分乘車前往廣府楊家陵園8點參加楊振國宗師逝世3周年紀念會。後在廣府會館觀看太極拳表演(1小時)
中餐後下午與永年領導及有關人士開座談會,討論2017年在永年舉辦中華世界楊太極武藝錦標賽可能性及相關事宜。
晚餐後參加太極拳開幕式,結束回飯店。

 
早餐 :  X
午餐 : 50RMB/
晚餐 :60RMB/
  宿
☆☆☆☆邯鄲


第四天(5/26星期四)
早餐後乘車前往焦作(陳家溝太極拳參訪),集長拳、炮拳之術的陳氏太極拳發源於河南省焦作,是太極拳的一個重要分支流派。
蘇老師將安排與當地太極拳習武者做兩岸武術交流。
鄧 師父與蘇清標老師在此楊露禪紀念園區裡,種植的樹如今不知長得有多高。

 
早餐 :  X
午餐 : 50RMB/
晚餐 :60RMB/
  宿
☆☆☆☆焦作

第五天(5/27星期五)
【龍門石窟】早餐後乘車前往洛陽參觀中國三大佛教石窟之一
【龍門石窟】始鑿於北魏孝文帝遷都洛陽前後,北魏統治者篤信佛教,所以對開窟造像不遺餘力,其後歷經了東魏、西魏、北齊、北周、隋等歷朝大力營造,到了唐太宗至玄宗時期,由於武則天和太平公主崇尚佛教,【龍門石窟】又迎來了開窟的第二次高峰。經過這些朝代400多年的苦心經營,成為一個擁有石窟1352 個,佛龕750 個,造像10 萬尊,造像題記和碑碣3600 塊,佛塔40餘座的大規模石窟群,冠於當世,石窟裡的造像內容豐富、造型精美,堪稱中國古代歷史、佛教、繪畫、雕刻、服飾、樂舞、書法和建築的百科全書、藝術寶庫。
後漫步老城文化街區,感受洛陽文化。晚餐後入住酒店。

 
早餐 :  X
午餐 : 50RMB/
晚餐 :60RMB/
  宿
☆☆☆☆洛陽

第六天(5/28星期六)
 【白馬寺】早餐後乘車前往參觀中國佛教祖庭和釋源【白馬寺】,位於洛陽城東,北依邙山,南臨洛河,創建於東漢年間,是佛教傳入中國後興建的第一座寺院,被認為是中國佛教的發源地,有佛教祖庭和釋源之稱,寺院坐北朝南,為中軸對稱格局,自南向北依次是山門、天王殿、大佛殿、接引殿和清涼台,兩側還有鐘鼓樓、門堂、雲水堂、客堂、齋堂、祖堂、禪堂、方丈院等附屬建築。
後乘車赴登封參觀少林武術發源地【少林寺】:常住寺院、塔林,觀賞武術表演。
中餐後乘車前往開封,晚可于鼓樓夜市品嚐開封小吃。
也可自費乘船遊御河﹙每人80元﹚觀賞夜幕下美輪美奐的古城,72橋的美景,中途可逛大型風俗文化街【七盛角】,品味開封文化,古樸純正小吃。
也可自費欣賞小宋城【千回大宋】大型表演,體會夢回千年的壯麗場景,品嚐風味小吃。

 
早餐 :  X
午餐 : 50RMB/
晚餐 : 鼓樓夜市
  宿
☆☆☆☆開封

第七天(5/29星期日)
早餐後車覽御街,參觀宋代主題公園,千年夢華歷史再現,古代的迪士尼樂園【清明上河園】,遊覽北宋的皇家寺院【大明國寺】,參觀鎮寺之寶千手千眼觀音。
中餐後參觀六朝皇宮所在地【龍庭】,遊覽紀念包青天辦案的衙門,天下首府【開封府】

 
早餐 :  X
午餐 : 50RMB/
晚餐 :60RMB/
  宿
☆☆☆☆鄭州

第八天(5/30星期一)
早餐後乘車去機場,結束愉快行程,由鄭州飛回台北

備註欄
費用估計 : 機票來回          3100
           遊覽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00
           住宿(二人一房    1400
           餐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00
          小費及景區門票        600   共計人民幣¥6600(約合台幣34,000
報名請向總會秘書長 坤旺    電話0911-983087

報名截止日期 : 2016/4/15